盾冬中毒太深

Ec 盾冬 锤基 贾尼 超蝙 00q

忍住忍住
忍不住了

对于盾冬

我一个盾冬党,不能冷静下来从友情向来说,毕竟官方和正主都曾经说过这是个love story啊。

这是一个为了对方可以背叛,可以抛弃全世界的爱情故事!!!

好吧,大事件都在桥上既视感。

贯穿每部冬兵出场的电影,都有一句till the end of the line.

队一,吧唧说,你不走我就不走。

队二,大盾说,我不会跟你打,以及till the end of the line

队三,没有桥,但吧唧说问,这样做值得吗,大盾说,你是我的朋友。

复联三,我他么怕是看了个爱情故事。品一品,吧唧一开始怕自己被洗脑主动要求冻起来,大盾看他冻起来那个表情,跟去博物馆看到吧唧的影像资料的时候如出一辙,说感情不是始终如一我是不信的。

吧唧其实就是人妻暖男属性吗,笑起来那么甜,布鲁克林小王子在豆芽菜面前才算攻一点,后期,70年前就是陪伴,理解着大盾,70年后,被从洗脑的可怕命运中解救出来,看看那个甜笑啊,那种感觉就像是,我终于不用再担心自己的脑子了,我可以想以前一样陪在斯蒂夫身边,而不用看着他为了我抛弃全世界的那种笑!!!!


大盾就是忠犬属性嘛,什么都比不上吧唧重要好吗?队一为什么不卖国债了,因为去救吧唧。
队二为什么不要盾了,也可以不要活了,因为吧唧啊,队三为什么不要铁罐和复联了,因为吧唧啊。

大盾这一生基本有什么大变动,都是跟吧唧相关的。

你要说这是友情也可以,那也是那种一辈子走到底,相互陪伴,永不分离的友情。


我原地暴风哭泣,呜呜呜呜,吧唧和大盾,这种令人羡慕的感情。

评论(4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