盾冬中毒太深

Ec 盾冬 锤基 贾尼 超蝙 00q

emmmmmmm
总结什么的不需要我这种小透明来

我只想说






没见过哪家磕rps的生怕自己这对公开的



我们桃包女孩做到了


磕糖磕到迷幻

然后生怕包包皮这么厉害,,,,一不小心的就在复联三宣传期职业生涯爆炸了


到时候拦都拦不住

以前以为是包包比较羞涩那种,是桃子在追包包
现在看起来

包子说好的话不多,语死早什么的,现在这么皮真的好吗?

满ins点赞。歌单不要再明显,,。。

然后桃总是不是就是各种宠着呢啊



原来狮子座男生真的不是说着玩玩的,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的包包,太可爱了


另外。说好的不zqsg磕rps


我不怕,磕桃包我不怕天打雷劈
绝对的


我磕定了

评论(26)

热度(44)